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注意!柬埔寨最大港口...

注意!柬埔寨最大港口持续严重拥堵

来源:搜航网    日期:2019-08-14    点击:

 赫伯罗特已发布公告称,该地区供应链中断。

近期出货到柬埔寨的货代货主们注意了,柬埔寨最大港口——西哈努克港(Sihanoukville),最近几个月持续严重拥堵。

西哈努克港是柬埔寨唯一的深水海港,也是其进出口贸易最重要的港口之一,柬埔寨大约70%的进出口货物通过该港运输。

目前,西哈努克港的严重拥堵已对柬埔寨经济产生了严重影响,部分船公司也发布了公告。


赫伯罗特官方公告

赫伯罗特就在官网发布公告称:西哈努克港正面临着严重拥堵,该情况已经导致供应链中断。

赫伯罗特表示,由于港口和堆场的拥堵,西哈努克港码头的作业效率持续恶化,集装箱存放空间十分紧张,这段时间的服务和货物周转将受到影响。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