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范围 > 创新

贴心
跨境电商(B2C)
依托遍及全球的海外代理网络及国内外多家航空快递公司的长期合作关系,当客户在经营进出口商品的电商平台下单后,我们根据订单从国外采购商处收货,以安全、快捷、低廉的运输方式将货物运输至国内。货物清关后,以快递方式发送至客户手中。为电商企业节省物流、清关、税费等相关成本,保证整个物运输过程高效,省钱,便捷。
国际贸易(B2B)
随着国际间的经济交流日益频繁,国际贸易的物流化发展已经成为了国际经济贸易的主库趋势之一。我司提供专业的国际贸易业务服务,为您提供丰富灵活的运输方式,可以选择多样的起运点及目的地服务。
内陆运输
依托公路运输网络优势在各地建立一系列货物集散、储运、配送中心,通过向客户提供物流、信息流的一体化解决方案,提高客户供应系统效率,我司利用最多的资源促进行业核心竞争能力。
边境贸易

我司边境贸易的两种形式:

一是边民互市贸易:基于边民个人之间买卖行为的一种贸易方式,两国双方边境居民在规定的开放点或指定的集市上,以不超过规定的金额,买卖准许交换的商品。

二是边境小额贸易:指边境地区的外贸公司,与邻国边境地区的贸易机构或企业之间进行的小额贸易。

服务范围 Service ar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