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范围 > 第三方物流

第三方物流
我司第三方物流业务具体是指?
日一新从事国内物流运输业务多年,除自有车辆运营以外,同时与多家在有实力、有信誉的专业运输公司合作;在全国各地拥有流通加工中心和综合物流仓库共计约13万平方米。
仓库
日一新在全国各地拥有流通加工中心和综合物流仓库共计约13万平方米。仓库硬件配置先进、自动化程度高;拥有各种现代化装卸机械设备及专业操作人员;仓库位置交通便利,集卡及大型车辆进出方便;同时,高效的系统管理可以让您随时随地了解货物情况。
物流
日一新从事国内物流运输业务多年,除自有车辆运营以外,同时与多家在有实力、有信誉的专业运输公司合作,可以提供全国各地的整车、零担运输服务。为提高客户体验,我们承诺提供上门提货、全程物流跟踪、送货上门以及签收单回收等增值服务。
新物流专线 —— 日一新国际物流厢式货车专运
2014年日一新武汉分公司顺应物流中西部化的趋势开辟了【襄武(襄阳武汉)---广东】物流专线,提供各类干鲜货物的整车及零担运输服务。此专线使用5吨厢式货车、10吨厢式货车主打精品运输路线:湖北地区---广东地区往返。
新专线特色
价格比快递低、时间比快递快、服务比快递好。点对点直达;
专线、专车、专人,定时、定点、定班---“三专三定“服务。
服务范围 Service ar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