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关于日一新 > 公司介绍

第三方检品检针

公司

介绍

我们是什么规模的公司?
        [日一新国际物流(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日一新]),成立于2006年11月。母公司日新运输株式会社(以下简称[日新运输])早在80年代就进入了中国市场,目前在中国拥有7家以合资及独资性质存在的经营实体,在全国各地拥有流通加工中心和物流仓库共计约13万平米。
        [日一新]其业务范畴从国内运输到国际货运代理、报关报检、商品质量检验、仓储及保税物流业务等,可以为客户提供全面综合的物流服务。同时,[日一新]还拥有国际贸易公司,致力于促进国际贸易和金融物流的协同发展,可以为有贸易及相关需求的客户提供专业支持。

企业

传承

我们的企业文化是什么?
        公司秉承 “诚信、高效、创新”的原则,追求卓越、致力专精、为客户提供前瞻性、全方位的感心服务。致力于建设一个高起点、专业化集国际货物运输代理业务、报关、报检、仓储、 流通加工为一体的综合型物流企业。
关于日一新 ABOUT RIYIX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