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范围 > 贴心

贴心
定制化服务
打造“专属性”的物流体验,客户自主性强;保障正常的时效,免收夜间服务费,随时“定制”;跨域速运为客户研发“跨越速运客户端物流系统”,打造客户专属应用的物流系统,可实现业务的基本操作,了解相关资讯。跨越速运除了“等通知派送、昼夜免费取派、客户专属物流系统”这样的定制化服务,还有众多的延伸服务,如:免费签回单、代收货款服务、委托收件、保价服务、免费MSG短信服务、免费防水包装等。
CRM客户关系管理
用户的满意是一个不断进行的过程,因为客户的要求是随着生产过程、产品和顾客基础的变化而变化的,为了保持顾客满意的水准,供应商就必须要跟得上这些变化的要求。现代科学技术的飞速发展,使得网上交易成为可能,各种物流软件的应用及物流平台的建设使得物流服务商可以针对客户提供更为完善的服务,使得用户信息的收集整理也更为便捷。
物超所值
以降低对环境的污染、减少资源消耗为目标,利用先进物流技术规划和实施运输、仓储、装卸搬运、流通加工、配送、包装等物流活动 。“物”从供给者到需要者之间有一段时间差,由于改变这一时间差创造的价值。同时从供给者到需求之间有一段空间差。供给者和需求者之间往往处于不同的空间,由于改变这一空间的差别,创造的价值称作“空间价值”。
服务范围 Service ar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