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舱哪儿云

舱哪儿云

来源:搜航网    日期:2019-07-08    点击:

6月5日,来自五湖四海2000多位货代人相聚2019年国际货运交易会。9:30分,在大会开幕式上,中国国际海运网总经理、WIFFA理事长康树春宣布舱哪儿云国际货运订舱交易平台启动!20多位WIFFA理事、会长和VIP嘉宾一起推杆参与启动仪式。

      在开幕式现场,舱哪儿云与中联检验、航运界、GLA网络联盟和AILA国际平台现场举行签约仪式,与多家网络媒体和资源平台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舱哪儿云平台是为是货代数字资产发现和赠与。是通过WIFFA利益共同体将货代数据变为货代资产,并实现WIFFA资产证券化,WIFFA股票在香港H股主板挂牌上市。

      舱哪儿云是互联网+Trust”模式,平台核心产品是信用,帮助货代解决信用交易、信用支付和信用融资三大难题。

     

  舱哪儿云通过“存量+增量”方式,交易即投资,用户即股东,未来3年订舱交易总量计划超过100TEU5年达到500TEU,成为世界最大国际货运生态供应链平台。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