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运力排名升至全球13海...

运力排名升至全球13海丰国际上半年净利近12亿美元

来源:海运网     日期:2022-07-26    点击:

    海丰国际近日发布业绩预增公告称,因亚洲区域内供求关系持续改善导致运价大幅提升,集团持续扩大亚洲区域市场份额,以及集团运营效率整体提升并有效控制成本的影响,2022年上半年集团综合净利润较去年同期的4.879亿美元显著增加至约11.70亿美元。集团将于8月份发布上半年业绩公告。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根据Alphaliner最新数据,在全球班轮公司运力100强中,随着海丰国际在扬子江船业1800TEU集装箱新造船“海丰明德”轮在7月20日顺利交船,其排名升至第13位,共运营103艘,15.07万TEU,其中自有船舶84艘、租赁船舶19艘。此外,海丰国际手持36艘新造船订单,65294TEU。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海丰国际已从扬子江船业接收11艘,总舱位23100TEU新造集装箱船,包括1艘2700TEU“海丰立诚”轮,4艘2400TEU系列集装箱船“海丰德诚”、“海丰允诚”、“海丰明诚”和轮“海丰信诚”轮,以及6艘1800TEU系列集装箱船 “海丰嘉德”、“海丰仁德”、“海丰礼德” 、“海丰尚德”、“海丰润德”轮。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