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注意!7月1日全面停止...

注意!7月1日全面停止纸质提货单发放

来源:海运网    日期:2019-06-10    点击:

关于出口货物,上海港务局通知从7月1日起,我司将停止纸质提货单发放,全面实施电子提货单。6月3日,中山港海关公布,今年以来查获企业木质包装申报不实或者漏申报情况17起。进口货物如使用木质包装需如实报检,出境货物适用的木质包装需符合输入国或地区检疫要求。否则货物通关受阻。


具体如下:


将停止纸质提货单发放,全面实施电子提货单

各换单客户:


接上海港务局通知,从7月1日起,我司将停止纸质提货单发放,全面实施电子提货单。届时我司将关闭网上纸质预约功能,同时还将关闭匿名预约通道。


已经开通电子提货单的客户尽早使用,还未跟我司签约的客户请尽快到我司官网下载“进口电子提货单换单备案书”同时带好营业执照到我司进行备案,开通电子提货单权限。


下载地址:www.sinoagentsh.com 菜单:下载/进口业务相关/进口电子提货单换单备案书


请各换单客户知悉,谢谢配合!


上海中外运船代进口部 

2019.6.4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