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关于日一新 > 企业文化特设

企业文化特设
        我们有丰富的社内企业文化活动,不定时的员工拓展、马拉松竞赛、定期季刊发放,丰富员工工作之余的生活。更有每1~2年的公司团队旅游。
     员工拓展培训
公司定期开展E-Learning面给网络课程,丰富公司内学院专业知识,每学期都对学员分组,开展有趣的活动;
在网络商学院中能够进一步提高自我的领导能力、沟通能力、自我管理等,每期总结大会更会评选优秀学员,颁发荣誉奖状。
        各地公司还会不定期开展野外拓展,不限于国内,还有机会到日本进行研修学习机会!
     马拉松赛事
日一新人积极参加马拉松,日一新拉拉队在现赛场也为队员们加油呐喊! 马拉松是一场意志力的拼搏、这是一场自我的挑战;选择踏上赛场的日一新人,值得全公司为你们引以为傲!
     公司季刊
3个月一期的季刊,体现了企业文化宣传和价值,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在企业宣传度上,内刊不可或缺,自出刊以来已经9期,以后也将继续发行!
关于日一新 ABOUT RIYIX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