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预警!7月20日起,印...

预警!7月20日起,印度卡车全国无期限大罢工!出货请注意

来源:海运网    日期:2018-07-20    点击:

据悉,7月20日起,印度卡车全国无限期大罢工,此次罢工将严重影响印度全国各港口进出口,码头运营,前后拖操作,印度国内物流等。

  据了解,此次罢工的目的是为了合理化过路费和油价成本与运价等诉求。除此之外,还有包括保险费的透明与下降,电子票据业务问题,码头拥挤常态化的解决。

  罢工持续时间尚未得知,全印汽运协会All India Motor Transport Congress (AIMTC) 做了充足的准备与罢工作战计划,不达目的誓不罢休。

  需要注意的是,罢工开始时间点是7月20日,不过按照以往经验很有可能提早1-2日开始,预警各货主货代提早准备尽早清关拖车以避免可能的损失。

 

     

      全印度汽车运输大会(AIMTC)主席表示:从7月20日起,全国约有90万辆卡车无法运行。“由于我们的罢工,国家每天将面临巨额的损失”。“这次罢工将与以前的罢工不同。我们将创造一个巨大的影响”

  据了解,参与此次罢工的人们现在正做充分的准备!全印汽运协会领导者正亲临各地共3300个州,地区,自治小区协会沟通解释形势齐心协力发动此次罢工!逼迫政府让步以达罢工主要目的。

  在全印运输协会煽动下,如The Bombay Goods Transport Association孟买货物运输协会等各种运输协会也将加入此次罢工。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