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日新大客户恩瓦德参观...

日新大客户恩瓦德参观太仓邦达新

来源:摘自太仓港区    日期:2018-04-12    点击:


    就在上周 43日下午,日本株式会社恩瓦德樫山大泽社长率团来到太仓港综合保税区,实地参观恩瓦德日本海外仓。这标志着恩瓦德首个日本海外仓正式投使用。

恩瓦德(ONWARD)是日本著名服装贸易商,旗下的代理品牌包括23区、ICBJOSEPHBEIGE等等。时尚女装品牌23区以东京市内拥有23个区而命名,整体风格浪漫优雅,是日本三大服装品牌之一。看好太仓港的航运优势和太仓港综合保税区的特殊监管功能,恩瓦德来到港区建设恩瓦德太仓项目。经过一年多的系统对接和测试运行,这一项目投入运行,目前使用仓库6000平方米,年采购出口货值可达1.5亿美元。

  恩瓦德太仓项目将日本的仓库功能前置,国内各OEM代工工厂先行出口到太仓港综保区,提前享受出口退税。商品数据可实时准确导入恩瓦德总部的管理系统,自动生成配货清单。该项目的运作,不仅改变了恩瓦德的物流模式,大大节约了物流成本和日本的人工成本,加速了订单响应时间,缩短交货期,而且随着物流模式的改变,降低了采购成本。经测算,该项目的顺利实施,可降低10%以上的采购成本。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